2012年5月31日


走出台大正門
過了馬路
來到翠薪店門
在爭扎著
要不要例行公事
每年回台就光顧一次
記得
去年
和妹妹去吃
美味的感覺
不復存

插播一下
這就是我最愛吃的
“濛”



之後,
我們走到台大對面的巷弄,
找我當年愛吃的魚酥羹,
前年去年都沒找著,
原來是一場誤會,
平日的營業時間都要在下午兩點才開始,
難怪..


於是
如获至宝的坐下叫了一份
也許是放了很多豆芽
感覺味道差了許多

在公館一帶閒逛
宜蘭蒽餅的攤前仍然排著長龍
車輪餅也不遑多讓
汀州路還是一樣熱鬧

鑽進捷運前跟燕子說
我和校長就在捷運的入口碰見靜愉的..

世界好小啊!



坐捷運
回民權西路的住處

我們住的日租套房巷口
就是
雙城美食一條街
雖然短短一百公尺
不過
夜市該有的它一樣都不缺


總之
琳瑯滿目







在雙城街買了滷味..
我只敢吃腐皮類的..


嘻嘻..

淑燕愛吃的滷味
我不吃內臟
更不敢吃臭豆腐




所以
想當然耳
這一碗
是在可以接受的尺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