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飯局

food

把標題設為飯局
自己都感覺怪怪的。。
因為
除了我草芥小民一枚
其他五位都在公會社團擔任要職。。
不知情的人看這光景
恐怕要揣測:
喔!
飯局賄賂?
密會篡位?
利益輸送?

020_bingo

非也非也。。。
依我看來
有人純是為了吐吐鳥氣
因著。。
最近董事改選的爾虞我詐
「敵」我壁壘分明
卻又有人中途叛離的詭譎情節

布拉。。布拉。。。布拉。。
再也米有話到嘴邊話留三分。。
倒是句句中的
針針見血呢。。

我這江湖外的在一旁
不時露出醬的表情

257t

不時又醬

013_堆ひとb

013_堆ひとa




food

呵呵,
因為話題太過聳動
我一邊拍照一邊聽一邊吃。。
結果竟然忘了拍蒸魚
口惜。。口惜。。


food

這道是麥片蝦吧。。
嗯。。
今晚的菜餚賣相差。。
蝦不Q。。

001_佩

food

這道不錯吃
炸饅頭沾排骨醬。。

313



food

酥炸軟殼蝦。。
一級棒!

後話:
這幾個資深俊男
之所以有趣
之所以值得耗一個晚上聽他們噴口水。。
完全是因為
他們內心的頑童心性和大爺我有給他「習相近」一下。。
嘻嘻。。

我想學李碧華說:
。。。
下台下得及時
下台下得好看
隨時也再上得台。

對那個不敢面對民主選舉的頭頭

我也想遙遠的寄語:
位子要坐得穏
至要緊要有實力
不要靠人讓
如果有實力
有米有人退
你都可以上,
把人擠出局是自己本事
沒實力的,
所有人都退下來
你都上不了。。

哈哈哈)))))))

好笑!好笑!!





















8 則留言:

music3 提到...


也只有老師可以這樣豁然
等我比較能夠接受這些醜陋時
老師記得要說給我聼聼噢~
啊哈哈哈

Grace Foo 提到...

看了标题,我以为老师也来个大马版的“老师饭局”哈。。。哈。。。

燕の小屋 提到...

老师,看到我直流口水了。。。。嘿嘿!

蓮子 提到...

高处不胜寒啊~
又有几人懂得急流勇退?没几个可以和老师泥豁达的胸襟比。。。人啊~要看开点,别计较太多。。。酱才会快乐,呵呵~
老师~偶想象泥当时的表情肯定满爆笑的,哈哈~

温馨小屋 提到...

先不去管别人哪个上台或下台...看到那些好料,我都快流口水了!吃先再说啦!

【※斯儀※】 提到...

莲子说的对...
偶也能想象老师当时的表情..嘻嘻~

小園丁 提到...

嘻嘻,偶一直相信無欲則剛,偶的人生座右銘是人到無求品自高,少貪少欲一切ok。。。

theresa.uymatiao 提到...

看到園丁姐的飯局,THERESA心裏不禁“唉,唉”暗叫,星期一晚就因朋友生日的飯局,星期二她便開始上吐下泄,胃痛到全身冰涼,休息了好幾天,到現在元氣還未恢復。眼見星期六晚又被朋友請,縱使想到美味,嘿,哈,HO ,還是不敢接招的。
很羡慕園丁姐被一大堆可愛的學生包圍喔,好有為人師表的快樂。至於誰上誰下,在臺上的要用心服務才是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