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我家錦鯉

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
魚也懂得辨認人的面貎。。
太太太。。太神奇了。。

你拍攝的 錦鯉。

家里人走過
他們懂得蜂擁而上。。
只只張開大口等著主人餵食。。
可是一有陌生人在。。
他們都沉在水底。。

好神奇哦!!

13 則留言:

bearbemama 提到...

是真的哦~我老板家养了一池日本鲤鱼~每天还会和它们谈天呢^^!!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它們是看中了你手上的糧食吧!

蓮子 提到...

泥家锦鲤终于登场了,以后天天就可享受养鱼乐了唆。。。。

Alice Chong 提到...

你养酱多只呀!!!那不是要很大的水池咯。。。

德希 提到...

哇,娜姐家的錦魚還真是品種繁多,色彩斑斕 ,太漂亮了!好想搶幾隻回家喔!
你家的魚池有沒有養水生植物?我家的魚池,草到長得蓋滿了水面,魚都看不到了。嘿嘿,我都一個月沒喂它們了,明天早上,就喂去。 閃~

匿名 提到...

那隻”千金”鯉抱回來了嗎?

燕子 提到...

老师,你家的鱼很吸引人嘞~~~
看的我也被带来这里了。。。^_^
这些鱼,,,游的真开心啊~~~

園丁 提到...

bearbemama,那個場景看起來有很奇怪ho?一人多魚在喃喃自語。。

志強,我也醬覺得,所以每次都不敢讓他們失望,多多少少都有給他們一點零食呢。。

蓮子,hoho,你要不要來領養幾隻?

愛莉絲,水池不大,不過有四呎多深。。。所以大太陽底下不致於把牠們晒暈。。

特莉莎,哈哈哈,笑死我,我也想種些水生植物呢,可是水太深,只能在上一層種几棵睡蓮浮萍意思意思。。。

chia,什麼千金鯉?第一天放下水就人間蒸發了六條,當場蒸發了馬幣一千二,可以買好多阿挺啊。。

匿名 提到...

應該要裝閉路電視啊...

匿名 提到...

應該要裝閉路電視啊...

薰衣草夫人 提到...

不管大鱼小鱼都一样的,因为你是喂食之人嘛.

music3 提到...

哈哈
只要會動來動去的生物
久了
一定就會有感情的啦~

園丁 提到...

chia,要裝閉路電視ho,偶不敢耶,萬一拍到那個莫莫就死料。。嘻嘻。。

夫人說的甚是,比較奇怪的是有陌生人在的話牠們好像都懂得潛入深處。。只能說真有灵性啊。。

蓉蓉,是啊,尽量不要動情就不會受傷害,可是人非草木豈能無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