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嘻嘻,你是最美的!


且說平日上傳的照片都寄放在flickr。。
純粹是為了寫部落文的方便。。
要啥照片,就往flickr去拖曳過blogger就得了。。
從來也沒注意flickr里頭在玩什麼花樣。。

有一天
一位有很多銜頭的攝影家打電話問我:
那個要如何送人鑽石?

哇,沒頭沒腦劈上醬勁爆的一句。。
愛幼,送鑽石?
啊你要送誰鑽石咧?

原來在flickr相簿里
要欣賞某人的照片
就送花送鑽石送地球。。。嘻嘻。。

我說okok。。
等我去看看怎麼回事?
原來是把一串電腦語法抄上去貼就得了。。

之后覺得很好玩
便也在相簿里東逛西逛。。
偶然發現有人在我的照片下頭送花送露珠。。
我開心得哈哈大笑。。
那天人氣旺得很,一口氣有十多人來回應

那。那。。那。。。

就是這朵在chia的家拍的「雪狐」啦。。

你拍攝的 hibiscus。

后來我又把這張照片參與 hibiscus wonder階段性的比賽。
結果就得了上頭的榮耀咯。。。

可是管理群組規矩多多。。
等我有多餘的時間才來做仔細研究。。
一切隨心隨性隨喜。。。

謝謝 chia。。
謝謝蓮子。。
米有你們種的花
就米有這張米米的照片。。


265




8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花的颜色好柔呀!!!我喜欢~

温馨小屋 提到...

waw!!很"劲"喔!!
那雪狐真是"水"啊!

ericsiew 提到...

老师送你一个字“赞“。。

德希 提到...

恭喜娜姐,賀喜娜姐,雪狐照得大獎了。
咳,咳,昨晚我家在花園裏抓到一 ………,膽子小的,不要過來我家看哈。
娜姐, 怕,就不要來啊。

園丁 提到...

hoho,謝謝各位。。。。

匿名 提到...

我也有用flickr啊,怎么沒有看到鑽石黃金?

绿禾 提到...

wow!恭喜!恭喜!再接再厉!

Unknown 提到...

恭喜娜姐~~~这朵花拍的真是绝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