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孤挺發芽了

孤挺發芽

           日前托超級好人chia團購了孤挺種子
品種是粉紅之星。多倫多。。
他又送了全深紅和花紅種子。。


273R



孤挺發芽

孤挺種子就像乾癟的花瓣。。
種植方法也有所不同,
據chia傳授
首先將種子泡水。。
每日勤加換水免得水污染。。
幾天后。。。。
我的全深紅種子冒出一根嫩嫩白白的胚根。。
可見這種子有多新鮮啊!


孤挺

這棵孤挺極品長得極慢。。
我也料理得戰戰兢兢
惟恐有不測。。。



孤挺

這棵也是極品。。
是chia送的種子。。。
泡在水里都快兩個月了。
就在決定要連種帶水一併倒掉之際。。

厚厚,竟然給我發現有一小白點。。
它終於睡醒了!

http://nature.tw/modules/xcgal/albums/userpics/10595/%A7%D1%A6W.jpg

圖片來源:

http://nature.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4513&forum=3

谷歌了一下
發現黑天鵝長這個模樣。。。


鳶尾花

順便把我的小鳶也po上。。
嘻嘻。。。




8 則留言:

ericsiew 提到...

希望老师的孤莛健康成长,快快开花结籽,到时就是我要向老师先预订一份种籽的时候了。。。呵呵。。

peace 提到...

小鳶是哪里的品种?种子种的?

Unknown 提到...

看来种花弄草真是培养耐心哦,还好娜姐细心,等到了两个月发芽的惊喜~~~
嘻嘻,娜姐放心,偶从公司的网络有代理哪里都能去看,这里还是能经常来踩踩滴~~

温馨小屋 提到...

期待着你和Mr.Chia 的孤挺开花!!

園丁 提到...

ERIC,米問題,記得提醒偶哈,chia說要種到開花需時兩三年,不過話說回來,兩三年好像也不久ho。。

阿平,對啊,chia說叫大花野斋,可是ho 我找不到是怎樣的花色咧,用種子種的,都發芽。。嘻嘻。

紫妹妹,偶看到你就心花怒放,你講什麼网絡代理才能看blogspot,偶是不懂啦。幸好你神通廣大,。啊不然偶棉就要天涯海角給他昏離laio。。

felvin, 到時一定po上來。。。

蓮子 提到...

偶又來看看娜老師家有沒有好康的東東看?
看來娜老師功力大進了唆﹐恭喜恭喜~~

Alice Chong 提到...

要等多久才可以看到花呢???

Jean 提到...

老师,我现在等着团购的种子!!女儿看到那些相片,还要我多买几个品种,我说呀,别买那么多,等下妈妈忙起来,那些花就活不起来!!
写到这里,才想到又忘记把信封寄给chia。。。2个星期了。。。头脑迟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