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購書記

書



喃喃開的書單有村上春樹卡夫卡。。。
準碩士當然要看醬有深度的書,
嘻嘻。。排血排血。。
偶現在都看工具書

且說在博客來的購物車是放了不少書
一到刷卡就是卡住
打到卡中心投訴
對方說是防止盗刷的「技倆」
好不容易通關了
在台灣和馬來西亞之間的綱路系統
又屢屢給我當機癱瘓。

004_ㄧ忌

徒兒燕子知道我為了這檔事氣得扎扎跳
她不慌不忙的說:
老師。。
你那豐隆卡是醬的啦。。
刷我的刷我的!

當下我折騰兩三天的煩惱她三兩下就幫我解決了
厚厚
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把書當
枕頭的美夢

332

燕子在星期二下單吧。。
我估計書會在達雅豐收節過后才收到。。
米有料到
米有料到。。。


書

星期五早上
整箱的書安穏的躺在燕子家。。
原來是用DHL速遞方式。。
郵貴將近馬幣三百元。。
所以。。
我一共花了馬幣七,八百。。
平均一本書要價六十幾。。
值得啊。。

蛋糕

貼心的燕子說:
老師高興就好。。。
嘻嘻。。
除了帶一箱書,
她又去西快雷絲比買了
三種杯登不同的蛋糕
和一杯卡布奇諾。。
感心啊!
怎一個

246u

了得!

謝啦,燕子!


273R


8 則留言:

Jean 提到...

燕子,是您的学生?很孝顺哦!!

Grace Foo 提到...

你可是一位爱书之人。。。
你的书真的有内涵。。。
我只爱看crochet,patchwork,gardening,photograhy之类的hobbies book...
但是有些书卖的不便宜。。。有时不舍得买。。。只好时常去书局。。。看看它们。。

Jean 提到...

老师,这些书在那订购?邮费差不多就占了书价的80%?是不是本地难找?

園丁 提到...

果果,呵呵,你用了孝順這兩個字,我的學生都對我很好,這就是教書最大的樂趣了。。在我住的地方實在是一書難求,我只好在台灣的博客來網站訂購,郵費是書價的2/3,用快遞,當然比較貴。。

grace,我的確是書虫來的,不過現在以看工具書居多,因為看電視佔了我很多時間,嘻嘻,不好意思。。書貴不打緊,沒得賣啊,要不誰要花醬的冤枉錢?

匿名 提到...

老師,有人有孝順來形容我,真的謝謝您了JEAN. 基本上可以幫忙老師處理小事情是我最學生最小的貢獻. 老師教我們的是智慧是做人的道理.沒有遇見老師就沒有今天我的拉
應該是我謝謝老師. (燕子)

園丁 提到...

燕子,你什麼素候so過來的,嘻嘻,米有忘記偶棉一起打辯論的日子,你這個最佳辯論員的地位有給他很屹立不倒一下。。在想什麼時候偶棉一起去台北混混。。

匿名 提到...

老師您什麼時候要去我就陪您去.沒有問題的.但是您要去的話等古晉直飛比較好,不然太累了

music3 提到...

羡慕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