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SVENJA家的鈴蘭

鈴蘭

自從svenja回德國之后。。。
因為工作忙,
再也不能像往年一樣在msn閒聊。。。
也很少在論壇露面。。
春天都快要過了
天氣漸漸溫暖了。。。
正在想著:
svenja家院子里的鈴蘭今年開得好不好呢。。

就在此刻。。。
開鴨湖信箱。。。
意外的「掉」出幾張美麗的「照片」。。
感動ing


246u


鈴蘭

印像中。。。
認識svenja之后。。
svenja 知道我喜歡鈴蘭之后。。
每一年的春天。。
svenja都會照慣例拍了一組鈴蘭的照片讓我挑。。
hoho,感覺上像後宮佳麗三千,
個個都馬千嬌百媚。
很難割捨啊。。。

鈴蘭

白色的鈴蘭。。
清靈出塵典雅純潔
像svenja的高貴的心。。

鈴蘭

謝謝svenja。。
我知道你很忙,
可是也要注意身體哈。。。

德國人不是流行做半年玩半年的﹣﹣﹣咩?





8 則留言:

德希 提到...

真的,好美丽的铃兰喔。

蓮子 提到...

好像一個個弔着的小鈴鐺﹐好美。。。這種花不適合我國的天氣吧?

匿名 提到...

svenja:
老师,如果偶的职业是做抢你饭碗的,就可以半年做半年玩,哈哈! 可惜偶没这命。呜∼∼人家一有时间就是洗衣烫衣,闲情这两字在偶字典里好像慢慢的消失了。
每到5月看到铃兰花开就自然的想起你,所以就赶紧拍下来,老师你洗番就好 :D

園丁 提到...

hoho, 來料來料,小紅,真的很美,所以是我的最愛耶,不過它的真面目我從沒看過。。

蓮子,你說咧,嘻嘻, 魯果適合的話,你說有什麼可能偶棉兩家米有給他種咧?

svenja,偶感動捏,百忙之中你還能撥出你的閒情來給偶回言,除了洗衣燙衣,你的快樂廚房有米有熄燈打烊,很口惜咧,那花園米米的花誰去打理?

ericsiew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ricsiew 提到...

老师,也很久没有见到svenja漂亮的花照了。。请老师代问候svenja..希望一切顺心如意...

園丁 提到...

eric ,好滴好滴,問題是svenja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偶跟你一樣是一面難求啊。。

温馨小屋 提到...

这铃兰很美内!我喜欢那白色和青色配得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