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手信

iris

好友托她老公大人(也是好友啦。。嘻嘻。。。)
帶回了我千叮嚀萬叮嚀的鳶尾球莖。。
怎一個


246u

了得!

iris bulb

看著發著筍的球莖
1,2,3,4....一共60粒。。
七彩繽紛的說。

lavender

她大小姐沒忘了把院子的薰衣草收一收。
給偶當香包。。


cat

肥咪竟然很識貨。。
薰衣草的香味把她吸引過來。
就趴著不動。。。
好像很享受沐浴在花香的感覺呢。。

cat

乾燥的香花堆中有黑黝黝的花種子。。
這下可好了。。
來去給他播一播。。

謝謝老友!


265

哎呀,

還忘了說:

冰箱擱著的鹹牛肉實在是好吃呀。。

6 則留言:

peace 提到...

鳶尾球莖全部相同颜色?

小園丁 提到...

阿平!包裝紙上寫明是mixed colour。。鴨湖!!

peace 提到...

hohoho,期待它们开花ing...

蓮子 提到...

哇~醬多哦~~
原來是球根的啊﹐偶聽到是種子唆﹐那醬子泥家魂快就會鳶尾開滿庭芳料﹐到時記得叫偶去賞花哦~呵呵~~

温馨小屋 提到...

哇!好多哦!一起开花一定很美!

ericsiew 提到...

哈哈。。。你的肥咪在做薰衣草香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