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書香

你拍攝的 DSC04950。

在我生活的地方什麼都好,
就欠一些書店。。
當初大眾書局在這開分行,
愛書的人蜂擁而至。。。
可是ho,望梅不能止渴。。
書價的高昂其實并不曾嚇倒我,
反倒是要買的書買不到才真正叫我苦惱。。。

后來選擇用網購方式買花草種子。。
至於網購書籍嘛沒試過,
一來我相中的博客來和我付款的銀行有煩瑣的通關手續。。
二來我信不過郵差。。。。
種子寄丟也就罷了。。
寶貝書寄丟了會要命的。。。

正在百般苦惱之際。。
碰巧好友從耀的女兒要到台灣。。。
hoho,托福托福。。

265

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她一到高雄就到7﹣11取貨。
然后用空郵寄回。。

今天它們安安穏穏躺在我家沙發。。。

你拍攝的 246u。

8 則留言:

天天天蓝 提到...

娜姐,我看到网上有人从中国亚马逊买书,邮费还不是很贵,不如你也试试。

園丁 提到...

謝謝辣妹妹,我去了解了解。。。

棠子 提到...

娜老师有很专业有很用功一下hor... 这些书读完后根本就是个专家了嘛。加油加油。

Jean 提到...

果然很香......
我曾经在美国的amazon邮购英文书籍,加上邮费也不便宜。但是还可以平安抵达。

蓮子 提到...

老師:有去中國或台灣可以去那邊書店逛逛﹐聽說那邊書多﹐價錢也魂便宜。。。
這些書如果給偶看大概也是有看沒有懂(不素那塊料麻。。)
對了﹐什麼是蘋果朱?(好奇吧了^^)

德希 提到...

HI,姐姐摄影水平已很高超了,还要再学习吗?真是愧煞了我等不学无术之人。
悄悄问一句:姐姐名字带“娜”吗?

園丁 提到...

棠棠,書讀完未必是專家,沒讀完就一定是色癡了,謝謝你,我要加很多油才行,嘻嘻。。

果果,郵費真的不便宜,我這次花了一百元的郵費呢,不過很值得。。。

蓮子,hoho,偶不能出門的,偶一出門就壞事了,那go什麼都會給偶敗回來,,等下就要粗咸魚配白moi料。。。蘋果豬啊就是斯儀娘家那兒的豬籠草園里頭的「豬」囉。。

特莉莎,愛幼,那些幼稚園大班水平的照片見笑了,你知道我是書蟲,米有書就活不了,看是一定要看的,到時可能攝影技術毫無進步,卻能講得頭頭是道,嘻嘻。。。

Agnes Sim 提到...

之前我也想买“这样取景构图才漂亮”,可是买不下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