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達邁海滨之四

你拍攝的 damai beach。

雖然是傍晚時分,
太陽卻一點打烊的意思也米有。。
又亮又熱。。。

你拍攝的 damai beach。

回頭看。。。
怪了, 
才幾秒鐘的光景
夕陽已西沉。。。


你拍攝的 damai beach。

忽然發現海隅這頭像極匍匐在海平線的水怪。。

313




10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哎哎哎,米啊米啊!!住在海边是最最幸福滴了~~~

蓮子 提到...

景色拍的魂米粒﹐可是偶還是肖想着nemo小醜魚。。。嘻嘻~~

匿名 提到...

嘻嘻,娜姐的晚霞好像一个美女骑在怪兽上喔
theresa

【※斯儀※】 提到...

娜老师,看了你的这些照片..真叫我心醉哦..

ericsiew 提到...

很喜欢那里的海滩,背山面海,远离城市的喧哗。。。

nann nann 提到...

哗羡慕得要死,你拍完照片有米有跳下水去清凉一下?

偶喜欢那个“小心椰子掉下来”的告示牌。嘻嘻~

園丁 提到...

嘻嘻,發太多貼,米有注意留言,索利索利。。
紫妹妹,偶馬素醬覺得。。不過如果來回市區要十多二十公里偶就會退三步來想。。

蓮子,偶設法找一張尼摸小丑魚給你看哈。。

厚,小紅,你的想像力比偶厲害好多下。。

斯儀,偶想講,你的贊美素偶最大的推動力。。

eric,你上回來應該會來到這里吧。。

喃喃,很久米有下水料,想當年几乎每個星期都來這里泡浪,真是的,現在等閒都不想出門。。
偶棉有共識,偶就素看上那go告示牌。。握手。。

蓮子 提到...

偶又來閑逛料。。順便插花。。嘻嘻~~

棠子 提到...

我好想念海边啊! 娜娜拍照的技术真是一日千里。 美丽美丽。

ericsiew 提到...

没错,上回我就是住在哪里。。记得那时候我家的小瓜还在我太太肚子里游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