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金線蓮

DSC04967

chia 送的金線蓮開花了。。
名稱有蓮卻屬於蘭科。。
它又叫血葉蘭。。
不過我覺得還是金線蓮好聽。。



金線蓮

學名:Ludisia discolor


金線蓮

因為懶得用三腳架。。
照片還是有給他抖到。。


金線蓮





7 則留言:

【※斯儀※】 提到...

原来它的花这么美丽ho..
我的应该是照顾不好..没看到它长新叶子叻~

温馨小屋 提到...

美哦!美!

園丁 提到...

斯儀,我是單株,我看過論壇有人種一大片開花的,粉米利一下。。

felvin,謝謝o漏哈。。

蓮子 提到...

奇怪?怎麼偶家的就沒見它開美美的花給偶看咧~

Unknown 提到...

好精致的小花~~~娜姐的花园越来越多产料^^

園丁 提到...

蓮子,你家的米有開花咩,奇怪奇怪咯。。

紫妺妹,呵呵,恰恰相反,我在縮小經營呢。。。太雜很難打理呀。。。

peace 提到...

花谢了后,通常它都会冬眠的。不好以为它成仙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