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chia的扶桑


托chia買的阿挺種子來了。。
偶就登登登。。上他家去。。

273R

一到他家
哇哇哇!
不得了
他家的雪狐正倚著籬笆

你拍攝的 hibiscus。

什麼叫驚為天人(花!)。
就是看到她,你的嘴巴張成O型。
口水 滴。。。滴。。。滴。。
化成小溪流。。

你拍攝的 hibiscus。

米利啊!!

我不是一個喜歡紅色系列的人。。
我洗番的顏色就黑白藍。。
可是。。
眼前的粉嫩粉嫩的花瓣。。。
色不迷人人自迷啊!

胭脂紅和象牙白的邂逅
孕育出如此嬌嫩的色彩。。
它讓我想到童真童話醬的字眼。。
雖然它的名字是醬的江湖味。。
雪狐雪狐。。
我想到那個討厭婆媽的胡斐。。
又想到可憐的程靈素。。
嘻嘻。。
偏離主題liao。。

你拍攝的 hibiscus。


哎呀
蓮子啊
快快來補個名。。
當時你滔滔不絕的提這個名那個名。。
我就點頭如搗蒜
好像很有慧根一點就透醬

回到家。。。
因為太開心料。。
除了手上的雪狐。。
其他的芳名統統忘光光。。

104_杆ラ芬



你拍攝的 hibiscus。

這棵咧?

241

你拍攝的 hibiscus。

紫什麼咧?
哈哈哈。。

蓮子,救命!!







12 則留言:

twister 提到...

哇! 果真惊为天人! 太美了!

bearbemama 提到...

~美丽又高贵的公主~
图兰朵~对~有图兰朵的美丽与霸气啊!!

【※斯儀※】 提到...

买阿挺送雪狐..好幸福哟~
蓮子的热情肯定是让你无法挡..嘻嘻~

德希 提到...

粉紅美人不錯,黃美人也很水呀,黃色的那個很難種的,縱是百般侍侯,也很容易死。娜姐,到我家來吧,我有另一個雪狐為你,這次是大喬小喬喔!

蓮子 提到...

哈哈哈~~好好笑哦~~呵~

最後那張是"紫之上"﹐再上一張是"森巴舞"(本來比較橙色的﹐那是第二天的花色料。。。)倒數第三張是"彩妍"(也是第二天的花了﹐顏色比較淡。。。)其它是泥的心頭好---都是"雪狐"﹐呵呵~~

KiWi仔 提到...

娜仙子,
偶好久没给您留言啦,偶.偶..偶...惭愧ing,对不起,现在先给您磕头谢罪harr...

其实,偶昨天有来了,也留言了。不过,最后一分钟那go“屎淋灭”竟然给偶断线,害偶气呼呼,过后又忙了,所以就没回来。

您最近还好吗?偶大概在您家巡了一圈,看您还素为那花儿草儿奶孔儿忙碌ing,就知道您别来无恙,还素以前那go娜仙子酱正常,偶麻放心料~料~~
(抖音2x下,好久没抖音料,嘻嘻~~)

園丁 提到...

twister,你也有同感ho,希望不要從此陷入桑海才好,嘻嘻。。

bearbemama,真的,美的東西大家都麻會欣賞,一眼看中。。。叮﹣﹣﹣﹣住久久不放。。不過ho,偶看到溫柔米有看到霸氣波。呵。

儀,偶愛死蓮子咯。。听說她不久的將來要去看你,偶都想跟她去咧,,,

紅妹妹,我去了你家,大小喬果然不同凡响,希望下次拍特寫來欣賞欣賞。。

蓮子,謝謝你來提「詞」,跟你家那口子講,我拍的雪狐po上网,結果angmo人個個昏倒,要我把雪狐加入他們的群組,我昨晚也就在他們扶桑之家巡了成千張的扶桑,嘿嘿,還是你們家的雪狐拔得頭籌。。偶也沾光不少。嘻嘻。。

kiwi仔,免礼平身,老身知道你現在當老闆,事必躬親,為了夫人小薇,如如姐妹,怎麼說也要給他做牛做馬半輩子。。哈哈哈))))))也來震八九下。。不過ho。忙也要注意身體哈。。

Jean 提到...

我不喜欢扶桑,但是看到"chia的扶桑",我真的投降了!!!!厚着脸皮向他要种子,可是只有一颗长成,最近也有花蕾了!!!
现在看到这棵粉红色的,我的心又痒痒咯!!!

Bella 提到...

好美好美的雪狐啊!怎么不誏我見识見识下厚,我的嘴型肯定成○型。哈哈^_^

德希 提到...

娜姐, 星期天到我家,跟我一起去看花吧

sakura lin 提到...

好美麗的花,請問現在買得到嗎?謝謝~
好想種看看。

sakura lin 提到...

好美麗的花,請問現在買得到嗎?謝謝~
好想種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