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中華茶樓


我家逢周五至周日把鑊高掛不開伙食。。。
時日一久就開始為找吃費周章。。
前陣子固定在欣翠香出現
每回都點同樣的菜。。
傷腦筋啊!
有一回從富麗華出來
偶然繞到BDC大交通圈,
心血來潮駕進4point喜來登的小路
左轉,
厚厚!
看見一間布置得很簡約的餐廳,
就它吧。。
看了餐牌點了酸辣湯。。
第一口入喉。。
感動的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彷彿回到多年以前。。。
一個人在羅斯福路三段走。。
繞進古舊的龍泉市場。。
鑽出來就是龍泉街。。
師大路。。
把師大宿舍的同學喊出來。。
再一同到巷弄深處
吃山東老伯伯做的水餃和酸辣湯。。
噯呀呀。。
這酸辣湯啊
就這個味!

372

當下我決定為了這碗酸辣湯
多遠的距離都不算距離
二話不說一拍即合
推定為每周必點之「御」湯
嘻嘻。。



糖醋雞

這道菜叫糖醋雞球
馬幣八元
好吃!

山峇比林

山峇醬炒比林
馬幣八元
相對上頭同樣價錢的糖醋雞球
厚,有給他貴一下。。。

香酥花枝

香酥椒鹽花枝
馬幣十元
物超所值呀

我還喝了一杯冰凍香島咖啡。。
撐不下去了
只好把部份炸花枝打包。。
廚師帶著疑惑的眼神從玻璃間隔那頭看過來
我趕緊解釋是因為太好吃才打包回家當宵夜。。

哈哈哈)))))))




14 則留言:

薰衣草夫人 提到...

这顿晚餐太丰盛了,再宵夜就不得了了.

蓮子 提到...

酸辣汤。。。。好喝(想到酸辣酸辣的口味,流口水。。。)
来到BDC附近都不来找偶~><

KiWi仔 提到...

嘻嘻~~
无独有偶,偶那天麻才给它7粗酸辣面。
现在有感觉到您那碗酸辣汤滴美味。

幺秀~~伦家肚子给您弄饿料啦!

【※斯儀※】 提到...

好怀念家乡的比林啊....

jenny 提到...

都是我爱吃的~留口水了~

ericsiew 提到...

让人口水流三尺的四川酸辣羹..

Alice Chong 提到...

我刚刚吃饱,但现在又饿了。。。

德希 提到...

四川酸辣羹.. 山峇醬炒比林, 辣辣的,好開胃口哇!我明年有計劃要來大馬的,嘻嘻……

園丁 提到...

嘻嘻,好多老饕排隊上陣。。。夫人,本來真的想將炸花枝當宵夜的,不敢。。。

蓮子,有米有搞錯。BDC差你家好遠一下,嘻嘻。。。偶魯果米有通知你,即使到你家門口經過馬是不敢找你,kikiki。。。即使你家的提拉米苏在呼喚偶,偶馬只敢和它遙遙相對醬//

kiwi仔,你總算又給偶浮上來料,怎樣,很米有空嗎?

儀,又一個很米有空的人,呵呵,偶不豬到柔佛米有比林波,改次你回家給他買上一古尼袋。。

小野猫,醬下回就伙同結伴來去吃。。

eric,真個的,這碗酸辣湯又便宜又夠味,抵食。

愛莉絲,好吃的食物總是會引起十家的共鳴,呵呵。。

小紅妹,來馬來西亞觀光嗎?

棠子 提到...

看了真是口水一直流啊!

蓮子 提到...

泥什么时候来偶都随时开"大门"欢迎泥~^^
放心!偶不会把泥粗掉。。。哈哈~

温馨小屋 提到...

山峇醬炒比林..我想吃啦!去过古晋两次,吃过几次比林,对它念念不忘啊!

Ying 提到...

哎哟哟,我不只看到流口水,还很心痛,我这里哪有可能找到这种又好吃又便宜的东西呀!

minhui 提到...

哇塞,好好吃,好丰富哦!!!!
好久没吃到比林了。。。
流口水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