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新闢的小角落



到蓮子家逛逛
發現她開闢彊土的速度有給他霹靂一下
偶只好努力的追。。。追。。追。。。

昨天
老公花了半天的時間釘了舖地上的鹽材板
流汗水的是偶老公
偶是一旁指天篤地的指揮官。。
嘻嘻。。。

工程完成一半
剩下細節的部份。。
像整地啦
種花啦
擺設啦。
就交給懶得不行的偶。。

273R


你拍攝的 DSC05088。

后排的鳶尾暫住那兒。。
其實是想把他們移植到右邊的空地。。
下雨天
找個借口先睡個好覺。。

332

也因為下雨
趕緊找了几個大花盆和桶盛水。。

等出太陽吧!


272

14 則留言:

德希 提到...

娜姐,你家的花園漂亮到不行,那個花天使,我特愛……

燕子 提到...

老师,,你在放毒啊~~花园是。。。漂亮到。。我要去你家住了。。。呵呵^_^
我太喜欢了啦!!

【※斯儀※】 提到...

再放2张椅子更觉完美啦~
鳶尾长得好好哦~

蓮子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蓮子 提到...

加多了两个木格子,还有后头的鳶尾长的太诱人了,找机会。。。。嘿嘿~~

蓮子 提到...

加多了两个木格子,还有后头的鳶尾长的太诱人了,找机会。。。。嘿嘿~~

蓮子 提到...

糟糕!按太多次了,会被追杀,快闪~~~

Wonderland 提到...

花园很有田园味,如果有箱冰淇淋雪柜就更妙了!!

(不好意思,我把自己套入你的花园了)

園丁 提到...

特莉莎,謝謝你喜歡,我要向你討教才是,你學藝術美學的boh,說到花天使,我一眼相中,馬上就搬回家。。可惜會生銹啊。。

燕子,照片常會美化一切,你看到的其實是一個小角落吧了,照片里看起來好像很大醬。。

儀,那張桌和椅子历史悠久,有十几年料,還米有開始打扮,所以暫時放放而已。。你年尾有回來嗎,我的鳶尾口以等你的,嘻嘻。。

蓮子,我刪了一個,留了兩個,醬看起來比較熱鬧點,鳶尾也在等你,嘻嘻。。

wonderland,冰淇淋雪柜啊,我只想有一杯香醇的卡布奇諾。。呵呵。。

Bella 提到...

啊!盐材板最美有自然風,一排的鸢尾開起花来。。。hoho美呆了!

Alice Chong 提到...

我真想去你家走一趟呢!!!

请问你住哪里啊???

蓮子 提到...

偷偷望一下。。。看有没有杀气。。。
前后左右都米有。。仙呼~放心了。。。嘻~
偶家的鳶尾刚移植时数了好几棵。。。(锤心肝哪。。。)剩下的幸好都头好壮壮的成长中,有的还生了小苗哦~嘻嘻~

德希 提到...

娜姐,我滿腦子的理論,沒有實踐的經驗,再說呢,眼高手低,說的就是我這種傢伙,嘻嘻,不好意思呐,還是坦白做人比教輕鬆,千萬別看高我。

Jean 提到...

老师,
看到你米米的家,搞不好那一天,我在你家门前溜达。。。。嘻嘻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