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快樂農莊



忏悔ing。。

如果你沒聽過菲士布克。。
恭喜!
你是世外高人。。。

如果你沒在菲士布克里打混。。
恭喜!
你生活得還中規中矩。。

如果你沒在菲士布克里「勾3搭4」
恭喜!
你誤交損友的機率會低一點。。
(嘻嘻。。。。)

如果你在菲士布克了。。
如果你又不小心和你那些損友們眉來眼去的。。。
如果他們也不小心和你擠眉弄眼。。
如果你們剛剛好在快樂農莊邂逅。。。
如果你趁興整了地播了種。。。


那偶跟你講。。。
你完了!!

從此。。

你要385時守在菜園捉虫子施肥燒水。。
最重要的是按時收割。。。
免得被偷走。。

日子開始坐立不安起來。。。

再也沒法高枕無憂了。。

332


013_堆ひとb

該死的我還領養了「小虎」


385時要陪他玩跳彈簧床。。。
要餵食
要洗澡
要用羽毛去古雞古雞他。。
讓他開心
讓他樂不可支

他才會快高長大。。

天啊。。
我招誰惹誰啦。。

誰的時間嫌太長的
給我!
誰的日子嫌太苦悶的
找我!

后果自負!


265U



阿妹妹。。。謝謝你哈!!


313

11 則留言:

Petite Tish 提到...

娜姐里陷下7料哈,偶都不敢再7碰新滴遊戲,怕搞到金滴工作給丟料,haha

園丁 提到...

洁美媽,米有办法料,金滴是好玩。。。。來啦來啦。。。

Jean 提到...

这些玩意是要有闲的人才玩得起。。。。。
老师,希望收获满满哦!!!

鄭惠心 提到...

还真的有这样的玩意啊?
抱歉啊~看来我就是那个乡下佬啊~~

听起来还真的有趣呢~~

【※斯儀※】 提到...

经不起同事的诱惑..我去布置了FarmTown..

ericsiew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ricsiew 提到...

之前是阿妹开了一家餐厅,现在老师也开辟了一片庄园,还领养了一只小虎。。看来老师你也中毒了。。。

Wonderland 提到...

老师。。。你令我大跌眼镜了。。。你竟然玩上瘾了!

我在那里的田地变成了荒地。。。没给他耕种,更不用说收割等等的。。。

不是我懒惰。。。我是觉得酱紫挺无聊的。。嘻嘻。。。不是说你哟。

ahmay 提到...

嘻嘻..老师中毒了..
昨天偶一上班打开费斯蒲克就看到老师在里面料
晚上上来都马还是看到老师,嘻嘻..
还有,老师有米有花先全部在园艺失踪的人口都口以在费斯蒲克看到...哈哈

園丁 提到...

來料來料。。果果,好好玩哦。。。真的要有閒才能玩。。又很刺激。。呵呵。。

peace,我不知道要引誘你還是要勸阻你,好矛盾哦。。。

儀,快跟偶講,你在哪里,偶要偷你的菜,哈哈。。

eric,阿妹早早就「虾」偶料,口素偶如如不動,米有想到現在萬劫不复,愛幼幼,一失足成千古恨。。55555。。。

wonderland,嘻嘻,偶就素無聊到醬。。。可能過一陣子有了解藥會恢復正常,現在言之過早。。還有,好家在偶現在米有當老師liao,啊不然會死得很慘。。

阿妹妹,偶米有空回家里料,你有空代表偶去回貼,嘻嘻,連斯儀也淪陷料,夜少怎樣,還口以嗎?還有,把偶滴餐廳找出來,偶不見了它。。

TREX 提到...

哈哈哈,老师中了菲士布克毒料... ))) (震音不绝...)

嘻嘻!原来偶素这个category的...:P:P

“如果你沒在菲士布克里打混。。
恭喜!
你生活得還中規中矩。。”

呵呵!偶开了菲士布克,也不敢去激活那些带毒的游戏,害怕陷入万复不劫的地步...

偷偷告诉老师大人,其实有伦一直想把徒儿推入火坑... ==" 但徒儿偶宁死不从...

嘿嘿~ 情花谷,还素适合你们多一些... 哈哈哈~ :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