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FARM TOWN 玩很大



在。。。
“外頭的猫猫狗狗都有三餐裹腹
現實的花園里的花草有水喝
家里頭的晚餐照慣例有三菜一湯
屋里屋外洗刷照常
洗衣曬衣收衣照常
工作的訂單米有遲交。。”

的大前提下。。。

咦,奇怪。。
我怎麼有多出來的時間。。
算盤打一打。。
原來沒差。。
我的一天還是二十四小時。。
米多米少。。
我只不過把花在看政論節目的時間轉移到
開農場。。

臉書里頭有很多遊戲程式
我開了几個農場
很認真的在玩。。
最後我選擇了 farm town。
其他列為次要。。
因為farm town開發者的心靈深處。。
隠約有烏托邦的精神蘊含。。
(純屬自我感受的說)

273R

這里夜不閉戶路不拾遺
讓你天天睡到自然醒。。

這里米有宵小盗賊。。
讓你的血壓可以維持正常人水平。。

這里米有虫害
不用費神買農藥。。
米有野草
米有咬人屁屁的金毛狗。。

(我在一次偷盗行為中
被狗咬了一口
掉了19枚金幣後。。
我就發誓要努力賺錢。。
買牠一條金毛獅回來。。
哼。。。)

哎。。
farmtown絕不推崇這種報復行為。。
所以。。
人性本善的偶
決定老死在ft。。。
開疆闢壤
發揚光大。。
扶助弱小。。
哈哈哈)))))



看吧
短短一天
我的園地
擴張。。擴張。。
種滿了草莓。。
明天。。
這里將會是一片紅艷艷的草莓海。。

你拍攝的 265。


對了。。
我也買了一個稻草人。。
東施效顰的說。。

雖然潔媽曉以大義的說
稻草人米有商業價值。。純粹美化效果

我虛榮心作祟。
硬是要花大錢給他敗一go肥來。。
促進觀光效果也不錯啊。。


話說有一回
偶又在小潔媽的大農莊徘徊流連。。
希望她關愛的眼神
投向偶。。
祈求她慈悲的心情
聘請偶。。

果不其然。。
她細聲細語的說:
那go南瓜田麻煩採收一下
黄澄澄的南瓜有給他值錢89下。。

偶心花怒放。。
飛奔。。
飛奔。。

一望無際
浩瀚無垠

南瓜田。


收割間中還不忘和南瓜田的美麗女主人寒暄。。
用盡全副身心靈
向她致謝
極盡所能搜集所有的阿諛諂媚的語言
向她一鼓腦傾注。。

這是一定要的啦。。
嘻嘻。。

接著。。
偶順理成章又在她的南瓜田翻土。。

因為在田里工作太投入了
忘了和老同學的吃飯時間。。
hoho。。

偶匆匆別了美麗的女主人。。
回到現實中。。
思搭引擎。。
布魯。。
一溜煙
以時速百里。。
飛奔
銅鑼灣茶餐廳。。






后記:

嘻嘻
偶也學人家到市場去
請工人到偶家小田收割草莓。。
愛油味。。
僧多粥少。。
人浮於事。。

我很為難
順得哥來失嫂意。。

結果。。
我挑那些go名字有中國人味道的。。

分明是有種族歧視的說。。

104_杆ラ芬

唉。。。
人家玩臉書我也玩臉書
人家玩到荒廢部落
偶卻認真的為臉書寫使用報告。。

偶米有講人家素誰。。
舉凡。。
那些莊園開大大的。。
花種米米的。。
豬狗牛羊養多多的。。

自己心里明白哈。。

哈哈哈))))))狂笑ing。。

報告完畢!

251)

12 則留言:

nann nann 提到...

哎呦喂,你这篇文章笑死偶啦~

跟你讲HOR,偶前几次到市场找工人,有些人没收割完就走人啦,有些则连我的水果也不放过(偶早早跟她说8要摘水果滴,气!)后来偶干脆找自己人收割好了,要不自己来~

那个KIWI仔,哈哈~一个人的时间用在什么地方是看得到的呀~ 喂KIWI,你不好给你老板看到你的大农庄!

天天天蓝 提到...

看起来娜姐真是乐在其中不能自拔了。。。。

其实我也是很嫉妒一下那个Kiwi仔的,三不五时都可以在网上碰到他,说是自由业也自由得太过分了。。。。。

月儿 提到...

老师,你玩farm town真的玩很凶,才几天时间你就上到level 12,我玩几个月才level 9的说。
你的第一次被狗咬好像是在我家,嘻嘻!

TREX 提到...

哦哦~ 要死咯~ 原来上次素月儿你落闸放狗... @_@ 难怪搞到老师从此发粪涂墙,立志要做大地主,养它几打番狗,一洗前耻... 哈哈哈~

ahma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hmay 提到...

嘻嘻,吃着午餐一面在记理看。。
边笑边吃。。
看到出老师把全部用心放在farm town料。。
哈哈
还有hor,也因为老师
偶才开始把注意力放在farm town(之前开发了后又丢弃)。。嘻

还有偶想说,快乐农场的狗狗只可以帮偶们顾三天把了,有钱也买不到狗食粮的,晕。。

trex,偶们都在等你咧。。表让偶们等太9 leh。。。lol

園丁 提到...

喃喃,偶的文章只寫給特定人士看,其他的人一定認為我在鬼扯。。你講的偶剛剛也碰到,偶叮嚀說表採偶的蘋果,偶要擺美的,賊果他太興奋料,一直一直給他無窮遠的割下去。。偶就在那邊跳腳。。偶也覺得找自己人比較好。。
喃喃啊,kiwi仔記己做老板料,所以他才醬有恃無恐,偶和洁媽昨晚有在他的大園收割包菜蘿蔔。。嘻嘻,

辣妹妹,洁媽才說她那go不過小菜一碟,你的農莊才大的口怕咧,請問府上哪里?偶有米有連到你咧?

月兒。。。你和果果我搞混了。。ft我們有連嗎?我現在不偷東西料,天天幫人澆水除虫,看年尾有米有好市民好鄰居獎奬頒發。。呵呵。。

trex, 你有偷進偶家ho,啊不然字密知道偶真的花了9999大洋買牠一條番狗,哈哈哈,知我者莫若特力士。。。還有,有听到阿妹妺講什麼嗎?表要讓偶棉等太9哈。。

阿妹妹,跟你講ho。偶看到夜少的園偶就要笑,几只小雞在拉邊跑來跑去。一畝荒田。。哈哈。。偶看到你的狗餓到黑黑喘,偶就去買狗飼料,口素厚8能餵。。。殘忍啊。。。

月儿 提到...

老师,这ko就是我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poyhun?ref=profile
还有,send多多鸡呀牛呀给我har,嘻嘻

園丁 提到...

月兒。。去料。。

蓮子 提到...

偷竊被狗咬哦﹐哈哈哈~笑到偶肚子痛。。。。

Jean 提到...

老师,我还有回来潜水一下啦。。。。
不过只有在早上才敢玩得比较凶。。。。嘻嘻嘻。。。。偷懒一下没有人知道嘛。。。。
我看到老师是异常投入哦!!!今天也去帮人家耕田收割,不知道有没有象你讲的割到high起来果树也割。。。。。

KiWi仔 提到...

厚厚厚~~
话说原本有一go心将静如止水滴某某某,正打算放弃他那不事生产整天颓废度日滴网络世界....然后要给它努力花粪涂墙~~

就在这时,突然那go某某某9999没见面滴一班“损”友,又冒料出来,在他面前游来晃7...

结果,那某某某又再一次沦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