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扶桑


你拍攝的 hibiscus。

貼go照片
等下分曉。

11 則留言:

Jean 提到...

老师,和jiwawa的是同一种类?很特别的颜色!!

Francis Tan 提到...

Jean,应该是不同颜色。老师的颜色比较美丽哦。

蓮子 提到...

粉特別的顏色,這款偶家花園還"缺"着,呵呵~

德希 提到...

金色的扶桑,第一次我第一次见到呢!^^

園丁 提到...

果果,吉娃娃,我覺得你倆都不對,因為色彩無法傳真,真正的顔色是灰褐色,感覺是濛濛髒髒的。。

蓮子,你明察秋毫啊,這株是在市集買的,色彩不米啊。。

特莉莎,你回來了。。。它不是金色的。。照片把它美化了。。

Francis Tan 提到...

哦!原来如此。。。。

蓮子 提到...

偶覺得還不錯啊,中間紅色,然後白色再外麵就有點灰灰黃黃的,是偶眼花了嗎?不太會形容那樣的顏色,呵呵~泥買多少$一株?

KiWi仔 提到...

嘻嘻~
有伦开始贴2张照片、写2行字料~~

Leng Lui Yap 提到...

很养眼的一朵花。。。我喜欢

園丁 提到...

蓮子,偶忘記多少$了, 下次有開花我採給你看。。

kiwi仔,哼,小看偶,。。偶今天就給他長篇大論下。。。偶8大敢去你家料,偶怕又遇到那一位。。。嘻嘻。。偶表講下去料。。。

leng, 稀客,歡迎來訪。。

小魚 提到...

學姊,真的太美哩!
我從沒見過這麼夢幻的扶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