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FARM TOWN 被玩癱了



這兩天
facebook里的聊天室哀嚎聲此起彼落

北馬

南馬

西馬

東馬

。。

都來給我說
ft進不了

我邊移動滑鼠
邊回答說
米有啊
我一直都在里頭勤奮的打工。。

一副犯眾憎的模樣。。

嘻嘻。。

最好笑是阿平。。
才種了一園子的包菜。。
眼看都成熟了。。
ft卻進不了
ft進得去了
公司卻block了

哈哈哈))))


我要他慎重考慮一下前途。。
啊不然就換老闆好了。。
嘻嘻。。


經營了兩週
花了七萬買了農屋
花了三十萬買了別墅
一有時間就給他乾坤大挪移
天天換擺設
不亦快哉!




hoho
連房子都可以移


我的葡萄成熟了
外邊的人一直進不了
說不得只好請紅毛人來收割咯。。


早上最爆笑的一椿奇遇

這是臨走時鳥瞰拍的
以紀念
這一次奇特的採收之旅

話說
市場有不同的語言環境可以使用
我一向來都在台灣地區
(因為喜歡繁體字,嘻嘻。。)

后來發現早上的市場空無一人。
要等八九點才稍為熱絡。。

因此決定嘗試去us 和uk打工
東方人和西方人在個性上真有給他差好多。。
在東方的mp
很多人一進來
像鬼魅似的躲在角落
或不吭聲。。
或。。。
有一回我看到有人被擋身影
竟然罵「狗」。。。
亂沒修養的。

西方市場一片喧譁
大家主動出擊
聘人者很多會明確提出要求
受聘者也會欣然接受。。

雖然僧多粥少
我卻很幸運有几個打工機會。。
在茫茫人海中我竟獨得青睞
一定有原因。。
原來
他們都是藍眼珠碧眼珠的
就我一個黑眼珠。。
嘻嘻。。


今早六點
來到這里打工
每個人一到現場
哇聲連連

前所未見啊
竟然有人把整片田地都種滿了果樹
鳥瞰下
發現和婆羅洲島有几分神似
一股親切感油然而生。。

雖然採果樹是大家都不喜歡做的。。
一價錢低
二地理環境惡劣

不過
這個果園倒是讓大家大開眼界。

下圖是收割完的景象




且說
我一人在里頭默默耕耘
在想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真諦
不察果林上空有人冒出:

要命囉,
怎麼個採法啊?

我一時興起便回應說:

已經死了。。

立刻
果林上空不同的角落
紅毛字如雨后春筍般冒出。。

我很好奇便問他們是哪里人。。
一個回答說美國賓夕法尼亞
一個回答說加拿大安大略省

我哈哈大笑。。

接著他們反問。







西


又担心他們地理知識不好
補上一句

在亞洲
在東南亞。。

哈哈)))

我告訴他們我這里時間是7月29日早上6點53分
他們的時間是7月28日傍晚6點54分。。


噯呀
我在採過去的水果
不知道算不算數呢。。

313



11 則留言:

女女 提到...

老師,我去farm town forum晃了一下,出來的時候一身怨氣全消,因為真的太好笑了,一個虛擬癱瘓,有人說要告上法院,有人要求賠償他們的損失,而且要求的賠償還不是真金白銀,他們要的素他們的農·作·物!我小小一戶農田,米有了就米有了,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啊~kekeke

nann nann 提到...

啊哈哈,偶超喜欢看你写FT啊, 太好看了!爽~

哦,我混的那个人肉市场都是香港人耶,还以为没得选人,原来可以选啊,请问怎么可以碰到其他国家的人?

女女也玩么?加我加我!

女女 提到...

喃喃,我加你了,在等你say yes

蓮子 提到...

為什麼泥可以在裡頭打混醬就久(快告訴偶"秘訣"),而偶老是被踢出來?最冤枉的就是原本要請人幫忙的結果按了沒反應?然後就是種完看到收割時間到卻進不去,眼巴巴的看着它枯萎數掉~哇靠~會抓狂咧~~~

Jean 提到...

对。。。老师,快授几招来!!!
我连进也进不到!!!!!
现在要播种也不能。。。。。

yen yen 提到...

我就是看了老师写的 FT 才去玩的。 才够格买地就学人家种了太阳花和咖啡。今天就可以收成了这下子损失惨重了。

PS.我也是进不到 FT ,两天了。

peace 提到...

老师阿,FT的收成不能换饭吃啊,如果可以换饭吃我直接换它做老板了。

wakakaka.

KiWi仔 提到...

娜仙子啊,
看来您中毒极深呐~~
早上FT,晚上FT,半夜FT,来到博客也FT...
更厉害滴,偶7您滴FT大庄园10次10次都口以遇到您!
所以,FT胆敢让埔罗大众都粗闭门羹,也不敢不让您在他家大门进出自如啊~~

您真滴把偶最敬佩滴洁妈与辣妈硬硬给比下7啦~~
她棉2ko在FT滴升级进度曾几何时口素把偶吓到眼睁口呆滴,想不到想不到...
他棉2go加起来还不能与您比啊!!!!!

偶给您写大大滴Orz....嘻嘻嘻))))))

德希 提到...

娜姐,玩电玩不要太过火,对身体对家庭都不好,什么东西都要适度最好。
我家一小侄女,太沉溺于电玩,功课也当了,人格也出了问题,还差点被学校开除。
我猜你已退休了,才会有很多时间,当心啊,当心,你还有一帮学生看你是模范呢。
娜姐,对不起,我也许说的不对。不要生气啊

Ying 提到...

娜娜,我看那是风水轮流转,前一阵子我老哥告诉我中国那里 block 了 FT,害得大家的农作物都变成 trash,大家好认真噢,从深圳打电话到上海再到杭州,都很紧张关心自家的那片土地。

前天就轮到我这里瘫了,奇怪的是隔天就好了,可是就轮到大马那里了!

温馨小屋 提到...

我的同事更夸张!上班都开着FT,嫌她的电脑走得很慢,跑到我的位子来用我的电脑上网,搞到我....真的是有点生气。
我也有FT,之前也是很沉迷,后来发觉自己浪费太多时间了,就放慢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