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FARM TOWN

先來參觀我可憐的一畝田。。




從周五晚上至今
我手上的投資劇增。。
先是開了sunshine ranch的農場
接著開 happy farm的。。
后來發現 sunshine ranch 盗賊如毛行事猖獗
(包括偶自己在內)

偷與被偷的感受都不好。。

相對之下
快樂農莊太平多了。。
嘻嘻。。

當初對不起眼的farm town沒啥理會
覺得圖畫不好看。。
后來深入一探究意,
鄉親啊。。
其實大不然。。

不相信的話有下圖為證:

可以醬美。。。




也可以醬誇張。。

哈哈))))

這是小洁媽的大園莊。。
等待收割的
金光閃閃的南瓜田。。

偶逛到她家大宅園。。
在畦邊流下口水。。
也流下淚水。。

於是
偶乞求她聘偶為勞工
在她園里收割南瓜。。。
工資可高著呢。。
嘻嘻。。

偶一邊揮著鐮刀
一邊「珠」淚暗彈。。

068_曹┾

何年何月偶方有此光景。。





正當偶要封洁媽為冠軍時
她叫偶最好去kiwi仔的園里看看。。

偶一進去
登時傻眼。。。
hoho。。
一個人把時間花在哪里是估計得到的。。

嘖嘖嘖。。。

kiwi仔真的很有創意。。
這傢伙如果給他發了還得了。。。
不就這個雄霸武林的樣子咯。。
真的有給他氣壞。。
嘻嘻。。



這個是小家碧玉型。。
有無限發展潛能。。
但是ho,
主人是誰?

偶。。
不清楚。。
只知道他是我的鄰居。。


看看其中的一個角落。。
椰樹下種了一排排的水仙。。
kikiki。。

13 則留言:

Petite Tish 提到...

要鼠料,這下所有倫都雞道小潔媽咪不務正業,偷偷跑到農鎮當農夫7料。嘻嘻,偶正處於半退休狀態,種點利多事少的蔬菜,存夠錢就口以買棟大別墅料!Kiwi仔那個,恐怕米有倫口以追得上料,他口怕有錢一下。
娜姐,那個小家碧玉素棠美人啦。
娜姐加油哈,以娜姐滴天資,相信不出一個月,娜姐就口以賽過偶家料,嘻嘻。

園丁 提到...

哈哈哈,好久米有笑醬大聲料,小洁媽,偶先祝你快快買到大別墅,到時一切有勞力,抹窗洗衣攏總交代偶就好。。kiwi仔那go厚,還素有給他可疑一下。。老話一句,他哪來釀的美國時間啊。。哈哈))))震很大。。

還有,棠棠,偶老倫家記邊給你索利,偶老糊塗,竟然米有想到素你。。。因為偶有一個刻板印象,偶以為你那go虾米座的知道偶棉記里玩記go一定罵死了,米有想到你也在里面混哦,哈哈哈))

燕子 提到...

老师,越看你玩,越有趣哦~~~
我好想玩玩嘞~~~^_^
到底要怎么开始的哈?老师?

Jean 提到...

我还在3心2意要不要继续。。。。
玩起来就耽误了很多事。。。。

棠子 提到...

哈哈哈,娜老师的这篇贴和上一篇真的有得“fight"! 真的给你笑鼠料!

我隐姓埋名躲在这里耕田,真的有忙到很爽一下勒。
那个洁妈和kiwi仔的农场都是很有规模的,我才只是小农夫一个。 你看那个椰树下也拿来种水仙就知道我的”功夫" 到哪里啦! 哈哈

温馨小屋 提到...

我最近也是荒废了部落格一星期,跑去facebook做农夫了!不过弄到有点乱七八糟的!哈哈!

KiWi仔 提到...

爱油味~~
偶能够有今天酱滴“成就”,素偶修练料数百年得来滴啊...
偶从FT还没出花朵那go时候,就已呆在椰子树下默默耕耘啦~~

要说厉害,还素偶棉滴辣美妈与小洁妈厉害,短短2go礼拜,就像飞天般从level 1飞到level 26...
顿时,偶被吓到脸青青脚软酪青屎....偶自叹不如啊!

偶等您来跑赢他棉2go harr...

園丁 提到...

燕子,你問到一個低手,不好意思,我只能說你先註冊臉書,然后春天就在里面料。。祝你好運哈。

果果,偶到現在還米有找到你的果園。。

棠棠,謝謝捧場,你原來早早就歸隠田莊做大園主,偶還素塵俗人一go。。現在還進去和你做厝邊了。。

falvin,來來,告訴偶你在哪go農莊,偶棉去那邊聯絡感情一下,嘻嘻。。

kiwi仔, 表醬謙虛,龍頭老大非你莫屬啦。。以後的日子要仰賴您老大多多關照哈,要請go工人無須外求,偶就素那go物美價廉滴倫。。

Unknown 提到...

哈哈。。。我也在玩哦!现在是level 27。
我也是一发不可收拾。。。太沉迷了!

蓮子 提到...

偶肥來料﹐ho~老師泥迷上這玩意哦~看來老師的功力更上一層樓料﹐可喜可賀啊~^^

ericsiew 提到...

老师,昨天和今天早上,在阳光农场,本来是要替你抓掉虫子,但拿错了道具,反而放了一条虫子。。一时大意,那小小的图像不小心将“放虫“功能,看成了“除草”功能。。排泄。。

TREX 提到...

嘻嘻~ 看到大家中毒那么深,可见此游戏的毒性非同小可.....

来个笑话....


《笑话一则》

A:"小孩子,表太沉迷在电子游戏哦!对身体不好哦!"
B:"哦!...."

A:"同学们,表太沉迷于电子游戏哦!对学业没益啊!"
B:"嗯!...."

A:"员工们,表太沉迷玩电子游戏哦!对工作不好哦!"
B:"咦!...."

某天...

B:"可是...为何你自己却沉迷其中呢?"
A:"哦、嗯、咦、...."

哈哈哈哈哈哈...纯粹搞笑,表打偶...:P:P:P


p/s: 嘿嘿!Eric兄,你够力料,故意放虫hor... (表++解释料...)哈哈哈

園丁 提到...

sowling,呵呵,平凡女人不平凡,竟然玩到醬高level,偶ORZ..有空要7拜訪你哈。。

蓮子,嘻嘻, 你肥來料厚,偶可想死你了,想說你費8費也靜悄悄開個農場。。記得叩叩偶哈。

eric,哈哈哈))))偶跟你講,偶的第一次經驗跟你一模樣,明明拿的是除虫噴筒,卻變成放一只虫子在葉上,害偶吓死了,趕快說索利。。偶還猜是程式故意醬寫的,阴謀論的說。。

trex,表++,你要起心動念當起農夫偶們也不怪你,只是一定要來當偶棉的鄰居就是,哈哈,我花現我邻居大部份不是鴨湖的就是家里的。。好好笑哦。。快來參一car。。。tr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