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大掃除之二

DSC04008

周末先收拾屋外的部份。
原來這里放了queenie斑點妺的閨房,
queenie來我家有二個整年了,
因為主人移居吉隆坡,她只好被割愛了。
來者是客,特別優待她有獨居的閨房。
這回大掃除,順便把她的屋子移到后院去,
由不得她抗議,嘻嘻!
結果,她老大不願意,死賴在桌下不走。

DSC04007

巧克力色的木櫥年歲久遠,猶如雞肋,
可最近行情不好,能省則省。
其實門的部份斑駁破爛,主幹還滿堅固的,
要丟棄又可惜,想來想去來個乾坤大挪移,
把另一個鞋櫃尚存留的兩扇門釘上,
哈哈哈,有米有給他不倫不類的?
至於鞋櫃的肉身早已火化。。。。

DSC04005

重新粉刷,牆是淺灰色的。
牆上掛了臭屁攝影師jacky的作品,
櫥上擺了我日夜期盼開花的水仙,
玻璃器皿用了網友送的水晶丸子,
完工!!

313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家好像很大,很漂亮喔!

Esther 提到...

大家都开始大扫除了,真羡慕。我还被懒虫缠着呢!hahaha

Niki 的空间 提到...

那么早就开始大扫除了,我都还没开始动手。懒~

bearbemama 提到...

每个星期天都在大扫除,怕怕!
不过当我丢掉一大堆垃圾时可又很有满足感呢!

Jean 提到...

娜老师,
屋外的小角落也布置到那么美啊!我可没这天份。。。
我这两个星期也忙着油漆和收拾,所以你那旧厨看起来很也蛮合眼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