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客廳

DSC07065

真是此一時彼一時啊,2007年的客廳是暖色調的。


DSC07117

既便是燈光也是懶洋洋的,
不禁想起台大總圖的燈火,想認真k書的一定得挑日光燈,
至於在
暖的黄色燈火下,保證讀著讀著就堂而皇之會周公去了

DSC04011

2009年走冷色調。
換了桌几,
敗了按摩椅和萍果,
湊合湊合,將就將就,
反正我家平日也米有客人來。

DSC04012

當沙發土豆的我,
在新的一年決定少看電視多種花草,哈哈。


20 則留言:

Jean 提到...

看来你家好像有两个客厅是吗?两种颜色都很漂亮。
你那张按摩椅,看得我lao chui nua :)

Unknown 提到...

很漂亮的住所,我也希望有這樣的美好家園.

小陈 提到...

你家看起来蛮舒适蛮干净的

園丁 提到...

果果,是啊,有兩個客廳,可我們都習慣窩在電視机前。。那個按摩椅啊,唉,就是去朋友家坐了很爽,第二天就去買了一套,花了我6988元。。

館長小強,謝謝你的o漏,照片上是打掃整理過的,平時啊。。。嘻嘻, 你知我知啦。。

小陳,老話一句,要過年免不了有客人到,所以好說也要給他塗脂抹粉下咯。。

bearbemama 提到...

每一个角落的摆设都很有心思呢。。
有酱舒服的家,我看我每天只想待在这,哪也不想去了。。嘻嘻。。

Niki 的空间 提到...

哇~很不错哦,感觉很温暖哦。俩个客厅都有不同感觉。还有我特别喜欢你个站灯。

bearbemama 提到...

halo))))苹果跟按摩椅都是人家想要的lah !!

Petite Tish 提到...

嘻嘻,偶家用苹果的地方也是对着电视的。
偶比较洗番娜姐2007年滴客厅,色调活泼,像娜姐,嘻嘻。
娜姐家客厅真大,羡慕4偶料。

天天天蓝 提到...

娜姐的客厅,什么时候有机会一定要去坐坐,尤其是那个按摩椅,嘻嘻!

KiWi仔 提到...

娜仙子最近玩厌料户外,要转移目标搞搞户内啊?

要素偶家有您家酱滴模样,偶天天会想鼠赖在家不出门...
嘻嘻~~

nann nann 提到...

拿拿拿,这个才叫做窗明几净,线条简洁干净利落啊,我喜欢你的客厅。

偶跟洁妈也是一个鼻孔~~嘻嘻,偶也是比较喜欢2007的客厅。

不过,天气热起来时不得了,所以清清凉凉的2009 可能实在些吧,我家也是以青色为主的。

Esther 提到...

好有心思去布置哦!自叹不如!

potato 提到...

娜老师,你应该为我分享如何布置家里。。
每一次看到你家,就觉得很舒服。

園丁 提到...

厚厚,偶今天素交了虾米好运啊,醬多人來捧場滴,bearbemama,都說是因應新春到來要給他洗刷番,平時偶都素出於淤泥而不染滴,幸好有過年這個理由,否則偶家就永遠是一堆淤泥,呵呵。。

尼其,那個站燈历史馬素給他很9遠一下的,好像這些年都沒添新的灯飾哦。

美洁媽,想說人都是喜新厭舊的,換窗簾布最經濟boh,一下換,那go感覺就不一樣厚,有米有涼涼的?嘻嘻。

辣妹妹,表++,那go按摩椅好像飛机場就有,你天天灰來灰7,3不5時都口以咚個硬幣去給他抖抖抖,敗回來就覺得有點礙眼了。hihi。

kiwi仔,偶家米有kakak,偶就素kakak,偶不做kakak的工,誰幫偶做咧,55,5555

喃喃,你真素神出鬼沒,正想念的时候你就出現,你有feel到偶想念你和小洁媽厚,還有,小平gogo那邊的思念已經像牛乳般瀉滿了他家的海灘,還不趕快去看看他,嘻嘻。。

esther,米有用心思啦,沙發選好擺上就是料。。我懶得可以,就po上來給自己压力,用愚公移山的精神來收拾。。

薯妹,跟你講厚,照片是會騙人滴。。。嘻嘻。。

棠子 提到...

哎哟, 酱舒服的客厅,我好喜欢! 还有把那个窗帘打开,还可以看到娜老师外面美美的花草。 多美好!

如果我是娜老师,我每天不是窝在沙发上就是躲在那个苹果的后面。 这样的人生就很棒了。

我的苹果也是对着电视机的。谁说一心不能二用? 哈哈。

園丁 提到...

棠棠,我看了就好笑,小小世界就有你啦洁媽啦我啦的萍果是對著電視机的,真是一心好几用呢,還有偷偷跟你講,小平也和偶棉一樣,平平在吃萍果,哈哈哈)))))))

weipeng 提到...

哇,哈哈。 我也天天對着蘋果,
終於能在看見你的蘋果了。
你家真美啊,好舒服的感覺。。。我最喜歡那個會站黃燈。。。 門簾用了很大膽的顏色,看起來也很夠味。 哈哈。

園丁 提到...

小平,哪天把你的萍果也擺上來看一看,偶棉這里就口以組成A4,嘻嘻。。。還有那個不是門,是窗來的,門在另一邊。

nann nann 提到...

偶不是神出鬼没,偶常常来看你的,你米有发觉而已,嘻嘻~

偶也是常常去看小平呀,即使他是一只沙猪~

weipeng 提到...

喃喃又来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