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砂拉越河邊

DSC03962

好久都沒來這河濱走了,
恰巧有個展覽在附近展出,便沿著岸邊隨性逛逛。

DSC03964

本來看著對岸的州元首府。。。
清風徐來,水波微微蕩起漣漪,
正感心曠神怡之際。。。。

媽呀,
猛一轉頭竟然有一龐然怪物映入眼簾。。。

DSC03960

對岸矗立了一座堪稱本市最難看的建築物!
耗資馬幣3億的民脂民膏建成的州立法議會。
焚琴煮鶴似的安頓在河岸,
醬的大廈給他建在美麗的砂拉越河畔...恨!


隔鄰優雅的老榕樹想到要和大怪物朝夕相處。。
心都在淌血。。。。



還是州長府的御用碼頭夠浪漫...273R

藍。。。。藍。。。藍。。。。
中原一點紅! 嘻嘻!


7 則留言:

weipeng 提到...

娜娜,上面這張紅和下面的門簾對得上了。。。

棠子 提到...

娜老师,
我也是很喜欢这条河。早晨的时候很浪漫一下。

園丁 提到...

樓上兩位萍果一族,你們有約好的哦,cc,小平,你是說紅配綠嗎?我的牆是萍果綠和薄荷綠的組合,用紅對比很強烈,我比較洗番和諧色彩,因為客廳是我最常待的地方。

棠棠,你一定是住在希爾頓,要不就是假日旅店,從房間往外看就看見河景了。

bearbemama 提到...

好喜欢老榕樹的照片。。
感觉是很干净的地方,
想想我们这边的巴生河@@!!
总有一天会来到这里看看的^^

music3 提到...

我觉得那间建筑物应该把它踢飞~

棠子 提到...

我一般住 Crowne Plaza ... 放工后有时候会到河边看看。猫咪城真的很美丽。 我喜欢那里的大树和清洁的街道。

KiWi仔 提到...

Hohoho....
这篇似曾相识,好像在360见过。

砂拉越河有水啊~~
哪像偶棉这里滴巴生河、鹅麦河...
在市内看像大沟渠,郊外看像野草堆;上面很多时候还附送保利瓶漂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