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喜相逢

DSC04208

剛打電話給天津的妹妹
她說和紫菡妹妹見面了
在天寒地凍的北京
兩go陌生人搭上線了,呵呵。。。
世界又大又很小。。
早几年我在北京呆了十天
可当時還不認識
紫菡妹妹
想到小洁媽叫她阿紫我忍不住要笑
菡像誰哪,像雙兒。。。哈哈哈。。

開場白有嘮叨89下。。
先說說今天的樂事。
話說斯儀席捲了几噸的雨水回娘家,
也因此很多低窪地都淹水了。
也因此我們約好的時間都被雨水打攪了。
終於老天在中午時分放晴了,
我們兩個決定去一個垂涎已久的花園住家。

從虛擬世界走出來。。。
卻又好像相識多年。
連寒暄也免了,
仿佛一開始就如此熟悉,嘻嘻。。

來到white3hk的寶山,豈可空手而回?
雖然米有看到主人,可是感受到主人的熱情。。
那。。那。。那
給我的種子都是極品來的,
有稀有的朝顏,
有他們家的特產﹣﹣大大大扶桑,
厚,那個名字都詩情畫意到不行,
像胭脂啦,紫雲啦,紅顏啦,雪狐啦。。
真是高啊!

種子旁的大岩桐。。。嘻嘻。
不好意思,夫人說都要丟了。。。
這下不得了,我家垃圾桶又有一段距離,
情急之下趕忙厚著臉皮搬到車廂。
謝謝哈。。。


DSC04209

忘了問這棵植物叫什麼。。
總之罕見罕見。。。。
white3hk還培育了很多孤挺,
斯儀驚呼。。。藍色的孤挺!

265

DSC04210

我入寶山得到的寶物。。。
因為太興奮了,
忘了她的名字。。

257v

DSC04214

買了盆,視若珠寶的種下,
期待有一天她在我家開花。

今天啊,
在日記簿只有兩個字可以概括我的心情。。。

246u


5 則留言:

music3 提到...

哈哈哈
這個世界有時候真的很小啊

Francis Tan 提到...

哇! 真羡慕你. 我太太她也开始学习有关种植扶桑相关的知识了.

Unknown 提到...

真开心见到长的很象娜姐的娜姐的妹妹,还有收到可爱的礼物!!又大又小的世界被网络连起来,都是缘呀~~娜姐啥时候一定要再来北京HO...嘻嘻

xiao E 提到...

世界又大又很小。。


绝对赞同~~

園丁 提到...

蓉兒,有小厚?像你這会兒在怡保,多几天又肥來料。。。

jiwawa,你回來美里了嗎?

紫妹妹,偶妹說就明年的直航北京,呵呵。。。她血拼到樂翻掉了。

瓜瓜,有時候天涯咫尺,有時候碰面宛如陌生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