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碗蓮

DSC04197

第一次知道有碗蓮是在園藝論壇。。
網友在淘寶網買了種子。
很慷慨的用快遞給我3粒種子。。
感恩ing。。

郵差在第二天就送到我手上。。
體貼的網友先行做了破殼處理,
圖上是泡水第二天,
冒出青嫩的芽。

DSC04206

DSC04205

第四天,長了兩寸。。。

碗蓮是怎生模樣的,
其實我也濛查查。。
百度百科有介紹哦。。。
請按這里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啊啊!原来淘宝上还有碗莲种子卖!
看样子种这个也不简单哦,嘻嘻,期待看娜姐的成果,以后考虑看是不也去种两株试试...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我都不懂虾米来的~

棠子 提到...

很期待看它长出来的样子。。。

園丁 提到...

紫妹妹啊,就是咯,碗蓮來自淘宝,可是我們很難直接購買,好像都輾轉購買的。。。你要耐心等哈!

棠棠,我也很好奇!

Francis Tan 提到...

好幸福哦! 你有又新花种了.

很期待它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