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101台灣味

DSC04066

周末,傾盆大雨,一點要停的意思都米有。
轉戰戶內,把兩個櫥子里里外外擦拭一遍。
實木的傢具不容易有蛀虫,
倒是最近雨季來了霉氣重,期待出太陽啊!


DSC04068

飯廳也打掃好了,耶。。耶。。耶。
剩下八國咁亂的廚房,嘻嘻!


DSC04070

周末,到綠境走廊去沾沾人氣,順道在附近找吃的。
看照片就知道這間餐廳叫101啦。。
打開菜單一看,都是些台灣小吃。

DSC04071

牆上的菜單。

DSC04073

極品奶茶。RM3.30。
真是極品呀,說它是茶嗎,米有茶味!
說它是奶嗎,又feel不到奶香!
做奶茶做到醬囂張,莫此為甚。

還敢叫極品?!004_ㄧ忌

DSC04075

肉羹湯。
用大調羹勻一勻,厚,3小塊肉羹。
這碗湯賣相并不好,
肉羹沒有像預期的用魚漿包裹處理,嘗了一塊,不及格。
再喝一口湯,竟然出乎意料的美味,
也許是因為肉羹的差勁反而襯托出湯的甜鮮。
湯里有熬軟的白菜,香菇,木耳。。
加上柴魚片。。。芹菜。。
哈哈, 有像有像,
像台北街頭的小吃。

DSC04076

老公吃牛肉麵,他說醬比較保險。
我叫了。。。。

DSC04081

鹹酥雞

DSC04078

酥排骨

DSC04079

台南蝦卷。

DSC04082

蒽餅。

味道普普而已。

常常很納悶的想,這些開餐廳的人的舌苔都很厚咩。。。。



6 則留言: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來到這裡總是讓我餓肚子

棠子 提到...

哎哟,台湾小吃,想死我了。
这里的鲁肉饭。很小很小一碗要卖RM3.50 而且味道也不好。

ahkee 提到...

娜娜家是纤尘不染,色调暖融融地,好舒服!

牛肉面偶最喜欢啦,不知味道怎么样?

music3 提到...

老师的家里
布置得都很有味道~

music3 提到...

我也来看看了~~嘿嘿!

小園丁 提到...

館長啊,你都可以飛來飛去到處吃美食捏,先是㙎南美食,后又來正港台灣小吃。。羨慕啊!

棠棠,就是講咯,又要學又學不像,好討厭的哦。。

阿奇,謝謝o漏,你,kiwi仔和小平gogo是偶棉的三小帥,千万要長長久久保持聯絡哈。牛肉面這家的普普而已,偶麻洗番牛肉麵。。

蓉蓉,有空要常來,也要用功哈,最后一年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