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鴨湖360~1


2005年的歲暮在Yahoo開了部落格
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后來臉書崛起
鴨湖也說要封館了
即使有萬般不捨
終究
到了分飛日
中國的網友就此告別了鴨湖
臉書他們上不了
BLOGGER也上不了
念甚,儀美人!

中午畢業班考完最後一科資訊工藝
我把成績交上
作別我跑堂的日子

順便叮嚀校長: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再找我
切記切記切記不要再找我

回來一身輕,
看著我重灌的愛妹(IMAC)空無一物
順手整理起光碟
竟然給我發現新大陸
我忘了什麼時候做了鴨湖的部份備份
當下睡意全無
精神抖擻起來

我盡其可能的原文重現
其實我想說的是:
那些留言的“傢伙”個個武功高強
如果忽略了他們的留言
鴨湖也就一潭死水
水波不興
無美景無情趣可言了
呵呵

@@@@@@@@@@@@@@@

小平koko為白花題的詩不口以醬就埋在稻禾下,
一定要給他大放大鳴,
迟些还要給他編进教科書,
让大家跟著小平一直一直浪漫下7....

@@@@@@@@@@@@@@@

白花 ~小平~

如果白花她会写歌, 那歌里会不会有我的名字 ?
如果白花她会写诗, 那诗中会不会有我的爱情 ?

美丽的花蝴蝶,美丽在蓝天翱翔
请你轻轻飞过我的耳畔
让我悄悄告诉你, 躲在白云底下的爱情.

如果白花开始歌唱,请就为她跳一支舞
如果白花开始写诗,我甘心做她身边的青荇

Comments

小平曰:

哇...谢谢娜娜.
每每我来到这里,总让我有不尽的诗意...
如果以后有人问我,诗意从何来? 我就会想起你...
如果你把诗編进教科書..请不要忘记..每一页都要有你的名字.

我改了,我觉得.. "如果白花开始放歌,请您就为她跳一支舞" 那更好.

@@@@@@@@@@
娜娜曰:

嘻嘻,何須反复推敲,自在就好,徒留斧鑿之痕,不好!!!

@@@@@@@@@@
洁媽曰:

娜姐,看到小平米天给里写诗,酱浪漫,娜姐滴蜜力果蓝迷华挡!
娜姐系8系口以考虑把头像换成辣张琼瑶剧情照滴料?嘻嘻~~

@@@@@@@@@
小平曰:

小洁媽,
她要我写,我一定一定去写...
她要我飞,我就做她脚步下的那颗尘埃...随她漫步...随她飞...
我不懂她的方向...更不问她将去的地方...
在她的脚步下, 哦... 脚步比得上天堂.
(小平如果回來看到這段,偶都不懂他要吐几回,嘻嘻)

@@@@@@@@@
喃喃曰

偶晕啊~~娜娜我看你怎么接......
啊哈哈,本来我丢失了电邮一直郁郁不乐,
进来看你们的BLOG真是笑鼠掉~~
那小平早前跟我说要应酬应酬我,
所以就随便写写啦~~现在停不下来的是他,
小平你真的很风骚耶!!

@@@@@@@
小平曰

"小平你真的很风骚耶"

喃喃啊..你我彼此彼此..

我只是随便写写..

如果真真写啊,

我最担心你像牛粪上的那只蝇,

在我身旁一直一直展翅的飞..

唉.. 啦啦..气死了吗? 嘻,真好玩

啊...惨,忘了娜娜的话,,,,,写酱底俗的语言. . 惭愧惭愧.

@@@@@@@@@
棠棠曰

笑死我了,
我每天来这里爬楼梯做运动,
华文底子一定会变很好!
大家不要停下来哦!


4 則留言:

女女 提到...

老師這幾篇鴨湖360勾起了偶滴鴨湖情懷啊~~
fb滴崛起造就部落格滴地潮,偶棉要回歸讓部落格業重新振奮起來!

園丁 提到...

阿GIRL,大家一起給他+U+U+U !耶!

Petite Tish 提到...

太久米有用那种要命的语言,娜姐贴的鸭湖篇,偶一篇篇往下看,给它看到头脑打结去。好怀念哦~~

園丁 提到...

洁媽,好像鴨湖別過,大家都很忙似的,我著實的懷念那時候的光景,一下課沖回家就趕著和你們瞎扯,從頭笑到腳。。。。這以后你們都各忙各的了,55。55。555。。尤其KIWI仔更是神龍見首不見尾。。8雞道在搞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