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我的玩物




2011年的新玩物
“愛敗吐”
照例留影
是為開箱文


其實愛敗吐認真說就是一個大的愛瘋
一陽指揮灑的空間口以比較給他天馬行空89下
再來
最大的發現
我竟然發現口以在愛敗聽飛碟電台
吼吼。。。




愛妹永遠是最貼心的。。
圖像大大
手腳敏捷
沒病毒


這會不會叫暴殄天物呢?
平時我都把愛敗吐當收音機或電影院。


泥孔90
終於把它弄到手
在我還沒去青藏高原之前
至於300MM的長炮
我早就心死了
單是一個KIT LENS就揹得我呼天搶地
鏡頭添加這項就此打住
雖然很想拍昆虫
拍鳥
。。。


小型輕便沖印機


豐隆銀行竟然送我一台GPS
啊是怎樣
以為我住的地方是沙哈拉大沙漠?





這台愛瘋
真的失心瘋才敗的
像我醬一個極少用手機甚或不用手機的人









2 則留言:

KiWi仔 提到...

听说大陆有伦为料拥有那被咬1口滴苹果,而跑7卖肾脏捏!
您还嫌这苹果碍眼哦?谋淫公啰~~~~

園丁 提到...

素滴素滴,偶馬上給他低調低調低調。。。嘻嘻,大老板,最近忙什麼咧?FT米有玩了吧,偶日前有到你園里一趟,啊你那只老黄餓得奄奄一息,啊溪流邊的百花馬素7零8落,那够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