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鴨湖360~6



不是pleasure说要來...

我不知道
原來第10屆世界熱帶雨音樂在7月13日鳴鑼擊鼓
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

我不知道所有可以在網上訂位的酒店也爆滿了...
我不知道好望角轉折的小方块店屋已經改建成一幢洋溢峇厘風情的民宿..
我不知道青山角一帶即使沒有劃黃線也是不可以停車的...

因為pleasure说要來...

我才知道原來砂拉越觀光局等还真真真是卯足全力促銷,
連那ko寫部落格"艾瑪到處走走"的艾瑪也在古晉了..阿辣媽...

我才知道有pinnacles醬子的民宿..
我才知道長屋酒店的大庁長成什么样子..
我才知道原來古晉也有文华酒店,嘻嘻.
我才知道違規停車的罰款要在市政局繳付.
我才知道北市市政局的其中一窟..
(当初我一听说要7市政局還..哎呀,,晴天霹靂啊..)

什么音樂會啊,竟然已經是第10屆了..

是音樂會本身的號召
还是
因為這被大片雨林覆蓋的古老陸塊散發的魅力..

你們來了...


我从來沒 7过文化村..
更沒參加过熱帶雨林音樂會..

只要我家對面的小樹林不要被開發,
我就覺得自己住得很有文化了...

只要早上醒來我都能听到虫鳴鳥啼,
我就覺得天天我麻是在赴熱帶雨林音樂會的響宴..

2007。7。13。

小平留話:

我来了我来了...
朦胧的天朦胧的早晨...我来了,
我看不见天的颜色,所以我来..
好像很久没来...我好想你们啊..
这里比得上颜色很多的天,
比得上阳光温暖...
所以我要我要来我要来.
'只要我家對面的小樹林不要被開發,
我就覺得自己住得很有文化了...'
'只要我家电脑没有坏你们都一直在,
我就觉得自己住得很有文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