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富富貴貴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沙漠玫瑰一見鍾情
之後一往情深
對她的痴戀一發不可收拾。。
於是
上窮碧落下黄泉
飛簷走壁
都要搜索殆盡

於是
每天都在依貝溜澾

於是
和泰國佬敗了一批阿富種子
開始擴展
我的阿富版圖




上周末到SG.BULOH一趟
在28號和花園老板娘哈拉半天
搞得像自家人醬
老板娘一下心軟
把標價6元的小小富一口氣減到4元
偶也阿沙力
大大聲說:
偶全包了
嘻嘻
圖中為洗白白安全肥家的小小富全家福照!


給阿富們安家樂戶。



這株是種了快一年的阿富
是沙巴的網友云云給的
叫 RED AURORA


小阿富發芽了!


唉,
忍不住嘆口氣
像偶醬勤儉持家的人
怎麼可能失心瘋去用80美金敗下這株阿富
偶現在把它奉為太上老君
大太陽扛出去曬
颳風下雨扛進屋里
人家可是快郵從泰國移民過來
當然要關心有米有水土不服的問題。。


滿庭香
這可要給他大大歌頌一下
話說偶有一徒兒
高中時每每都給偶K到滿頭包
只差一句
你如果怎樣怎樣偶就把頭給你當凳子坐
好險好險
事隔多年
他老兄大學畢業回來,
把阿富種子種活了
再驅車送來




“珠”淚暗彈


感動!


這些都是偶徒兒送的阿富種子!

4 則留言:

ahkee 提到...

阿富们的美美名字都是娜娜给取的吗?“满庭香”真好听,那么你的庭院是香气袭人啦!

ykaren 提到...

Wow~~ 好多阿富哦!!
你讲Sg Buloh 的28 号哦,下次我也去看看下那个老板娘有没有来看店哦!哈哈

園丁 提到...

阿奇,好98見啊,最近可好?阿富們的名字是育種者取的,就像大紅花“天机”,育種的網友給了我種子,然後又很大方把取名字的專利給我,只差沒去國際扶桑協會申請專利啦。。

YKAREN,我去的時候只有老板娘,她的阿富在當地算是多的。。下回去了回头告訴我你的收获。。

ykaren 提到...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