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鴨湖360~5之大馬版色戒

前陣子。。

老蔡制造的課題太過精彩,

像太平洋東岸的小漣漪蕩呀蕩的, 一路蕩到西岸...

愛幼!!! 不小心成了海嘯,

( 原來这也是蝴蝶效應?!.. )

我对老蔡在房間幹的活兒米有兴趣,

就像我对华少在房間要跟誰做什麼一样米有兴趣,

(我对馬老爺借刀殺人這一招是很有意見的,)


除非, 除非….老蔡開房間的錢是用公款,

买色情光碟的錢是用公款,

女朋友開不地開花店的錢是用公款,

否則他跟全国人民道歉go,

回家跪榴槤就可以了


肥弟的陰謀論:


他说藏鏡人搞不好就是貌似忠厚的小黃,

因為他看起來活脫脫是华山派掌門人岳不群,

哈哈哈……..

以前华少米有失勢時,

不也有一go乍看忠厚老实的政坛領袖拼死拼活

都要办事人員把机上的座位划在华少的邻座..

因為醬比較接近青云路..

結論是: 真小人不可怕, 偽君子才令人作嘔….


后來我們又開始忧国忧民起來 ,


如果比照老蔡辞职的标準,

我們的內閣不就剩下一堆空气???…


那go家里蓋得比足球場还大的狗官

怎么

米有跟我們按時繳稅給他打造黃金馬桶的小老百姓道歉,

去切腹啦!!

老蔡说有一狗票人都幹了不道德的事,

只是沒被發現或被報導,

HOHO,

老蔡你在暗示那些沒辞职的一定比你还要烂哦

政坛还有一go怪現象,

跟”女朋友”的事情爆光時,

男人一定把家里的糟糠拎出來示众,

十指緊握,

四目滴淚,

一副以后再也不敢的表情..


在我二十歲時,

我一定會以道德至上的態度去批判那些感情出軌的人,

說不定還會正氣凜然的說:

弱水三千,吾但取一瓢飲.

今天我倒覺得,

財關難過、

色關難過、

睡 關難過、

食關難過,

關關難過,

尤其,

一入情關,便不足觀,不忍觀,不能觀,

局外人管中窺豹,只得一斑.

愛情既單純又複雜,

而其中的複雜性,

外人何足道也

  唉,

老蔡一方面想執子之手,

與之偕老,

一方面又喜新厭舊,

真是左右為难啊!

难道说婚姻制度就像人類所建立的任何制度,

是人類演進的一個階段,

它不具永恆性,

一旦不符合社會需求,

自然會遭到淘汰?


( 老蔡, 你看我多么卖力帮你开脫, KIKIKI…)


再说,

古有云,

食色性也,

男歡女愛乃天經地義之事,

既然很難做到從一而終,

那就無謂拖累妻兒子女,

既然不結婚,

紅粉知己也好,

女朋友也好,

反正眾生平等,

願打願挨隨人喜歡,

萬一有看不開的女人翻臉追殺劈人,

光棍一個,

跑起來也比較快,

不至於累己累人,

禍延子孫.


李敖說研究人性,

動物園比公園更是好地方.

天啊,

千萬不要考驗人性,

那會是很殘酷的事,

任何一顆愛慕虛榮的心都會開始忐忑不安的,

在嚴峻的考驗未到之前,

都不要誇口說自己是始終如一,

高風亮節,

三貞九烈的.

最好

到死之前我們都未曾碰到如此的誘惑,

那樣子便無人知道我們的底限,

也沒人得見真面目.

時危見臣 節,

亂世見忠良,

惟時危亂世方能測出

誰人是亂臣賊子

誰人是忠臣義士,


人的道德和良心並不如我們想像的那麼堅強.

所以,


千萬不要來考驗我, 嘻嘻。。


2007。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