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偶接受不到咯



最近
在臉書上吱喳
人人口徑一致
打了一兩行字
結尾一定要加
“偶接受不到咯”
說好要用廣東話意傳

38510都來一句
“偶接受不到咯”
大家笑到東倒西歪
樂不可支





得空都照三餐給他報到
網路上秘密結社
大家相知6,7年
卻從沒見過面

今早
在臉書上
看到有人轉貼一串抵死的文字



我能抵抗一切,除了诱惑~

~我这人从不记仇,
一般有仇当场我就报了~

~没事不要找我,
有事更不用找我~

~我那么喜欢你,
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啊~

~女人如衣服,
兄弟如手足,
想起来,
我竟然七手八脚地裸奔了几十
年~
(笑到偶手巾打毛巾,毛巾打腳筋)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


可能是唐僧;

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

有时候是鸟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