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按了“LIKE”或“讚”了嗎?




每天早晨
準時在臉書上班
989離開臉書
可是
臉書的餘毒比程靈素的七心海棠還毒
到別的網頁沖浪之際
看到好的文章
會可怕的
下意識的
找“讚”或“LIKE”的按鈕

給他LIKE一下
讚一下

記得有一回
我在臉書的牆上留下
“停電啊。。。冏!”

結果
豬朋狗友紛紛按“讚”或“LIKE”


當真給他冏到不行

我敲了以下一行字
樓上的各位
按我
“讚”

“LIKE”
是想怎樣啊

嚇得一狗票人紛紛跳出來解釋
嘻嘻
果然不禁嚇。。



原來這兩個中英文字在臉書的意思
很多時候




“我看了你的留言”

“我知道了”

就醬簡單
別想太多

但是
千萬
千萬
千萬
不要在
看到有人留言說
他家親人或狗狗猫猫往生去


竟然







“讚”

(雖然很多人這麼做)

今天
我英英美黛子
忽而給他有一點水仙症發作

如果有人看了我的部落
忽而那個心有戚戚
我是不是該貼心的
設一個
“讚”或“LIKE”的按鈕?

(狂想妄想的說)


當下不囉嗦
開始谷歌行程
找了几篇貼了代碼

毫無動靜

后來
來到了
“粉戀空間”
真是如入寶山啊
於是
一言驚醒夢中人

找到問題的徵結
原來
我在BLOGGER修改HTML的欄目上
的右上角Expand Widget Templates
忘了打勾勾

今天學到一樣找語法里的懶人招
ctrl鍵+F鍵
双鍵齊按就口以快速找到密密語法中想要的位置
找到了data:post.body

再把

代碼貼上


成功了


乾一杯吧!

下回看到我臉書的朋友
我就可以大大聲

啊我辣你醬多下
你辣我一下會死啊?




5 則留言:

棠子 提到...

哎呀, 老师真是与时并进啊! Like Like Like!

園丁 提到...

棠棠,偶有給你感動到89下啊,米有想到素你第一個辣偶,愛你哦!嘻嘻。。。

一枝蠟燭 提到...

hahahaha!!! 我很愛按讚一下

園丁 提到...

哈哈,謝謝捧場。。。

薰衣草夫人 提到...

有些人按赞真的按得不是路,人家家里发生不幸也按Like,那也太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