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沙漠玫瑰開花了




從吉隆坡帶回來的沙沙開花啦


這株粉色的沙漠玫瑰雖然是單瓣
勝在色彩嬌柔
美!


剛剛漂洋過海
水土不服似的
原來的重瓣一時間沒法展現



很像滿月圓
但花園老板娘叫她
大風


待查



叫PINKY
但枝條不健康
真的担心她
一路給我爛下去
我已經壯士斷枝斷到心痛肝痛肺痛


7 則留言:

薰衣草夫人 提到...

后面几株应该是泰国种的富贵花吧?好像没有种子的。

Grace Foo 提到...

很美的阿富。。。。。。。希望大家的富宝宝能快高长大。。。开花回报我们的辛劳

一枝蠟燭 提到...

你該不會是園藝系畢業吧???

園丁 提到...

夫人你好,都是泰國嫁接的,我從SG.BULOH帶回來的呀。。

GRACE,你家跟柯老大買的也有几片叶子了吧,我几乎是每三兩天就施一次薄肥。。嘻嘻。。

小小學妹,你說呢。。。呵呵。。

Samantha S. 提到...

我有棵重瓣的粉红色阿富,超美的。要恢复重瓣,多施点日本黑肥看看。
那个,"阿富" 的词是富贵花来的吧?我还是第一用,有意思。

園丁 提到...

SAMATHA,我們在佳礼都習慣簡稱它為阿富,要不就暱稱為沙沙,你家種了不少吧?

Samantha S. 提到...

见笑了,不多。我家阿富都是外子在打理,他把它们当宝。加黑肥催重瓣的方法也是他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