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孤挺花~馬賽


細雨紛飛的早晨
賞花吧


用種子播
辛苦拉拔
兩三年後
終於
綻放

美麗的花朵


馬賽





7 則留言:

Grace Foo 提到...

美。。。。我家的孤挺种了3年从不曾开花。。。

園丁 提到...

我的開了第二種杯登料。。。。

Samantha S. 提到...

这孤挺花和你之前放的也实在美,真是赏心悦目。孤挺花盆植栽培的话容易开花吗?有什么注意事项?

園丁 提到...

Samantha,其實孤挺和沙漠玫瑰都是懶人種的花,說起阿挺我真是對不起它,閒閒都把它扔一旁,肥也沒給他施,長出花芽才把它擺上座。。

chenboon 提到...

好美丽的马赛。
我家的种子看起来不怎么妙啊。
要怎么办才好啊?

園丁 提到...

CHENBOON,你說的是種子還是種球啊?種子發芽後就移植盆里,沒怎麼理他就長大料,嘻嘻。。

chenboon 提到...

我的是球,重新种植回去后,外层变黑了,还没长叶子啊。真害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