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city ville




好啦
我要坦白講
基本上
就像ERIC說的
我每天都要做早課
每天一早
把蘋果噹的一聲打開
就朝聖去
往著虔誠敬仰的心
往臉書




什麼時候上臉書已經成了一種信仰?




臉書里的遊戲
族繁不及備載
我最愛的當然是
FARM TOWN

一定要給設計者一百個贊
那是一個太有人性化的遊戲了
譬如你到鄰家去澆花除草什麼的
幸運的話會碰到園主也在那兒務農
呵呵
那就給他哈拉哈拉几句
有時候
水果收成時
就有一伙人在園里忙
閙成一團




把我生命
的一部份花在那兒

即便今天已經不玩了
還是把田地清乾淨
不讓農作物枯萎的景象在我的農莊出現

記得有一回
到人肉市場找外勞來收割
來了一個米國人
一到“府上”
雞猫子鬼叫的
哇哇哇
一邊收割一邊說:

你知道嗎
我們整個大學圖書館里的人都圍在電腦前
瞻仰

“偉大”的瀑布

告訴我們
那瀑布是如何造的

吼吼吼

我當下就在屏幕上
一招一式的
“傳授”




在FARM TOWN買了第三塊農地之後





接著來到City Ville建我的夢想城市
一日復一日
樂此不疲




拿,拿,拿,
連水垻也建了
賭城也給他蓋起來了

在玩CITY VILLE時
我在靜心的境界
我不需要到教堂廟宇
嘻嘻



沒有留言: